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开始玩LOFTER了,因为想好好记录一下生活,而且这里的人都很热爱生活,希望我也能变成这样吧。


今天的胡思乱想:

又穿了韩服,人胖哪来的修身衣服,穿着像只葫芦娃。

只能自拍自欺欺人,合照没有看因为太丑了。

最近皮肤很好,情绪也稳定点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爆发,那就珍惜这段悠闲的时间吧。


我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那种想哭哭不出,在你心头挠痒痒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也不知道和谁去说,首先肯定不会和父母,(事实也证明和他们说根本没有用)不想让他们担心。多少次拿着手机想要拨通那个号码都放弃了。

不会和朋友说(笑话你有朋友吗?)不想给其他人添麻烦。随意只能自己散步散散心,实在忍不住就哭出来了,反正我的眼泪不值钱,也不为谁流,就当排除毒素罢了。

很想吃素,口味越清谈越好,细细地感受食物本来的味道。但生活中要做到全素有点难度(难道不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吗?都是借口)先慢慢抑制自己的欲望,然后在不知不觉中就会习惯的。人生不是只有吃,少吃点也不会有什么遗憾。又更多事值得追求。

不要比较,最好自己。心理健康点,不要抱怨。

共勉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