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20171114第一天

这里变成我打卡的地方了。

昨天写了那篇回忆,突然一下子想明白了,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当然要努力啦!不可以再三分钟热度啦,一定要坚持!

因为一直看狗婊子同学在炫耀自己瘦了40斤,心里真不是滋味。一定要slay掉狗婊子的狗头。(sorry for my language)

算命的说我没有意志力,没有自制力,难成大事,所以我一定会改的!!

早:豆浆+香蕉+黑咖

午:番茄+牛奶

晚:牛奶+燕麦+香蕉

默默记录,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对了,今天终于体检完了!!送了一口气。还提前做完了一份ppt,果然不拖延就不会有压力。好好提前规划才不会又慌又乱。坐公交车的时候路过了菜市场,有空可以去买西蓝花了,因为现在我已经吃不起沙拉了,当然也是因为我吃素了嘿嘿。

总之,今天过得还可以,继续努力吧。千万要坚持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