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2017119 D6

前几天一觉醒来,迷迷糊糊中把眼镜杂碎了。今天陪了一副新的眼镜,和我那副用了几年的眼镜告别了,还有些不舍。万幸的是度数没有上升很多,真的要好好爱惜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哦。
一早上起来好冷,入冬以来最冷了。本没有想出门,为了心心念念的食堂早餐还是义无反顾地出门了。冬天吃点热的真是暖心又暖胃。
中午还是吃了食堂。我记不清我有多久没有正常的吃过饭了。看到食堂这种朴素的家常菜真是让我泪目。一来是因为很久没有回家,二来是因为真的太好吃太便宜了。马上就要吃不到了,赶紧多吃一些吧。吃完以后,想起了我奶奶经常说的话。她说饭吃饱了怎么会饿呢?怎么还会吃零食呢?真的饭是最棒的!饭很重要!
下午在写🎬课的论文,又回味了一遍《爆裂鼓手》。记得当初看的时候我就很不舒服,因为我替男主感到不平。如果现实中我也有这样的老师,我早就自杀了。我的抗压能力为零,我需要有人肯定我,因为我已经在不停地否定自己了。所以老师还是要认识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每个学生都是特殊的哦。
继续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