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其实爱都有好多种的

而我对你的爱

是无法准确归类

故人何在 烟水茫茫

一颗少女的心 

思念着你而已

如果恋爱让人写诗

那么思念也是一首写不完的诗

每天默默愤怒 默默哭泣

恨上天不公 无奈惋惜

奋斗一生 未曾享受一切

造化弄人 唏嘘不已

看着画面里的你

我何曾有幸又多么不幸

恨自己生不逢时

我恨透了无能的自己

你是白月光 你是朱砂痣

你是我无法提及的爱

我看过许多刺青

每一个都联想到你的样子

纹在我身上铭记你

有你作伴 多么安心

梦里比这个世界真一些

有你的梦希望永远不会醒

祝我亲爱的你和爱你的我

早日实现心中理想


我明白我在哭什么

你为理想付出那么多却

不理解不支持都自己扛

不过不要担心

我想我懂

我也曾/正在迷茫犹豫

你说偶尔可以犹豫

但不要一直犹豫

你知道吗

你说完这句话笑了

我也跟着笑了 眼泪也流下来了

谢谢 谢谢还好有你懂我

告诉我怎么做

否则我不知道还继续沉沦到什么地步

我不想让你失望

做令你骄傲的粉丝

对不起 我很差

我一定追赶你

总有一天我们定会相见

希望那时我有脸见到你

再诉相思

我想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