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什么时候才能做出像样的料理

每天看淘宝上的零食,看逼站的吃播

看着看着都快哭了

自己不会做也没那么多材料

现在才知道会做饭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

回去学厨!


想念新年饭桌上的八宝饭(我一个人吃光了一盘)

大大的虾仁,不用剥壳超级爽

还有超级甜的酒酿小圆子,比我还要甜

想念食堂的早饭

杂粮馒头加甜豆浆吃了三年多都没厌倦

现在吃不到了好伤心

曾经有过冲动向食堂的师傅学厨

把学校所有的饭菜都学会

还有我每次外卖必点的皮蛋瘦肉粥

只要哪家有我就点

出发前几天挂盐水没有胃口

基本上那几天也没怎么吃过

我还觉得不错

就当提前几天解了过年吃的油腻

谁知这一别竟是如此怀念

再怀念现在也吃不到了

还有我的小零食

我的肉都是零食给的

芒果干 菠萝干 甜蜜的味道拥有瞬间治愈的能力

各种饼干 和牛奶一起吃真是绝配(谁知现在我看到牛奶就反胃)

还有超市里又便宜又好吃的称重蛋糕

我就喜欢那种老式蛋糕

很多脂肪很多添加剂

吃了都是罪过

水果也是无限量供应的

不起眼的水果在这里都是天价

而且品种又少

想吃还买不到


先这样吧 写的我头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