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我真的每天都要绝望一次

我告诉自己要加油

乐观一点

但我说着说着眼泪都留下来了

欺骗自己没有用的

我过得就是不开心

分析一下原因

没有朋友说话交心

没有家人关心照顾

自己又没有能力赚钱养活自己

这么大一个人还要靠父母

我在这里虽说没有吃香喝辣

但是不思进取毫无长进浪费光阴

实在是不耻

我想念妈妈做的饭菜

不是什么所谓的中餐

也不是什么饭店的饭菜

只是我妈妈做的油很多又很甜的菜

我每次吃都要抱怨太油了

菜炒得太烂了

酱油放多了糖放多了

又烧糊了

但现在都没有关系

我只想吃它

我想家里的一切

即使破烂陈旧

还是想睡在我的床上

开心地做个美梦睡去

早上有妈妈准备好的早点

然后一家人说说笑笑........

我又哭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