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短信截图

中午又订外卖了,感觉我的优惠券都浪费了,好难吃好干啊。

中午还被学弟(?)套路了的感觉...

晚上不吃饭了,吃水果嘻嘻XXXXX

这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哈哈哈!!!

晚上先去食堂吃了煎饺和土豆丝,再去外面吃了美其名曰为粗粮的红薯,然后在同学的推荐下吃了烤冷面,难吃至极!那是面吗?明明就是辣条,重口味到极致,吃一口恨不得喝一升水。再也不相信微辣了!我还加了豆皮!天哪那叫豆皮吗?我们的认知有那么大的差别吗!!拜托那叫千张啊!!厚的是千张啊啊啊!齁到死辣到死,于是我就买了包牛奶配上手撕面包才缓解了我那被辣椒摧残的舌头及口腔黏膜。我也认识到我是真的不能吃辣。

对不起,我太不冷静了,我有罪。我需要克制一下。


说回中午的那个套路。就是一个校园做推广活动的男生,正好在门口等外卖,无聊就过去了解一下。还蛮热情的,总是找话题。中午太阳挺大的,我一直用手挡着太阳,还问我是不是怕晒,怕晒的话就去对面树荫下。感觉挺照顾人的。后来我外卖来了,过去取还跟着我过去。我扫好之后,还叮嘱我一定要把订单号发给他。我疑惑抄给他不就好了吗,一定要发过去吗。就故意问他怎么发,于是他就留了自己的手机号。为此我还真买了东西,把订单号发给他了,他就回了句“谢谢啦”直到现在也没有下文。我就权当是他业务能力出众吧,还有就是心疼我的钱。

(不知道他多大了科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