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我的那个他

又已经快两年没见了,但我还是常常想起你。明明家只隔了两幢房,学校只隔一条街,可我们却那么默契谁都不见。看谁熬得过谁吧,两个闷骚到死呵呵,这会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吧。

小时候你是我最好的玩伴,不知道那时的小男孩会不会觉得女孩子都比较麻烦呢?但我应该不会吧哈哈,毕竟我小时候没有一点女孩子的样子,你只当我是好玩伴吧。一起打弹珠一起打牌一起打羽毛球,虽然我什么都赢不过你,可我一点也不生气,没有什么胜负心,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而已。

快乐的童年时光总是短暂的,对于学龄前的记忆我也剩的不多,只知道我们是一起玩大的。后来我们要上幼儿园了,可你没有上幼儿园,你直接上了小学。我连普通话都不会说,是你教我说些最基本的话的。分别是注定的,我上了小学你就转学了。我从也是偶尔从老人那里得知你的情况,他们看到我就会和我说你怎么怎么样了,听了消息虽然我表面不在乎地点点头,但内心别提多开心了,哪怕只是关于你的一点消息我都很满足。

上学的日子我还挺适应,抛开家里的不快,小学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了。寒暑假成了我最期待的日子,因为有你啊。放假了就盼望着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回来我们又可以一起玩了。想在墙角下打弹珠,想在大堂里打牌,想在空地上打羽毛球,想在弄堂里一起吃饭.....多么美好多么怀念。这时的男生会讨厌女生吧,有时缠着你烦到你了你会不耐烦,而我虽然表面没怎么在意但心里还是知道的。你的父母你对要求严格我知道,白天你呆在家里写作业,我只能期待着傍晚吃饭的时候。不过有时你父母回家了还是不能玩。慢慢地我们都长大了,升到了初中,你的父母自然对你更严了。寒暑假都难见你的踪影,我预初初一时还算开心,好像也没有那么想你。初二初三更是伤心到没心思想你哈哈。不过那时你已经上高中了,我其实都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我和你上的是一个高中。

我一上高中真的很不适应,每天都会哭。后来和你聊天的时候原来你看过我,巧合的是你也看到无精打采的我了,那段时间我中午都不会吃午饭,就趴着休息。后来中午我跑去图书馆,我也见到你了,但是我没脸见你,躲开了。高中时最难玩的一面就是中秋夜里一起站着看月亮了,我多么希望时间停在那一刻,和你说“今晚的月色真美”。一切都难尽如人意,我们好像越走越远了。无论我多么不愿意高考,高考还是按时降临了。我大概是知道你考的是哪个学校的,所以我也就报了那个学校。说来也是奇怪,我一直把你当成朋友,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很想你。因为你和我一起长大吗?因为你知道我的一切吗?因为我太孤单了吗?也许都是吧。就是疯狂地想你,疯狂地想见你。所以填在了第一志愿。如愿以偿进去了。

高考完的那个暑假我彻底解放了,但被高中的压力摧残地完全变了一个人,见到你的时候应该是我最胖的时候。你竟然很嫌弃的说“怎么胖成这个样子,腿比我还粗”,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都碎了,学校里受的任何委屈都比不上你的这句话更具杀伤力。你他妈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评头论足?伤心大过于生气,我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笑走了。

后来在一个群里见到你,我才鼓足勇气加了你的联系方式,但也聊不起来,现在你也躺在我的通讯录里,最可望不可即的那一个。

我上了大学我多么开心,我找了好多机会才接近你,把你叫出来,可是你看了我的指甲说好妖哦,你怎么这样了。我知道你很传统,你也不了解我的变化我不怪你,只好把手指藏进衣袖里藏在身后。后来又是中秋国庆佳节我们聊了好久,我觉得你变了,你变得好悲观,我不知道该怎么劝你,因为我也是一个悲观的人。我只希望你好好的。你让我多跑步减减肥,你说自己天天坐在宿舍里肚子都是我,我笑了,你明明那么瘦。但当我回到学校我还是去跑步了,虽然没有坚持几天。因为我没有你的鼓励,我很想再次听到你对我的鼓励。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呢?我真的很需要你,你是我最想倾诉的人,你知道我的一切,我对你没有隐瞒,我只想和你说说话,分享快乐排解忧愁。我知道是我太一厢情愿了,真的我都不明白我为什么会突然之间那么想你。我不知道你对我什么感情,但是,但是...那就请把我当成你童年的玩伴吧,那个永远的XX。

说来真是奇怪,你完全不是我的类型,理工科直男哈哈。因为我喜欢的就是你,唯一的你。

希望我们快点见面吧,我一定我骄傲地站在你面前,不再躲闪,你叫我减肥吧,好啊,我变得更好的。

以后的日常更新就是减肥的日常了。为了我爱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