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我真的不反省一下不行了!

当和你一起面试的朋友,都面上了,而你却一次次落选,我也不知道我差在哪里了,因为学生会的干部都是看脸的吗?因为我太胖了吗,因为我太丑了吗?所以我只是一个陪着人家的洗脚婢吗?fine,我知道了,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当和你一起的室友每天打电话秀恩爱,抱怨男友寄过来的玩偶太大了,寄过来的零食太多了“人家要减肥的”,而你却始终开不了口,那个心里牵挂暗恋了三年的人,甚至连找他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你比她差很多吗?你没有她善解人意吗?

努力没有结果,希望一次又一次破灭,请给我一个再坚持下去的理由?

所有人只是说说而已,没人关心我的感受,我不知道该和谁去说。

我知道命运有多么不公,所以我委屈我抱怨,但你现在抱怨够了没有?

没有,让我继续伤心吧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