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高中暗恋过的突然加我好友
加了才发现已经有女朋友了(那我还加个p哦
原来是加了一堆高中的同学 只有我回他了

但是回忆还是畅游到了高中时代

他喜欢唱歌
军训的第一天晚上就给我们唱了baby

他幽默 阳光 自信
喜欢开玩笑
不管别人怎么嘲他还是zuozijo

他喜欢健身
一直坚持到现在 练得有模有样了

他做事认真
还记得有一次发火的余威

他善良
人很好
对女朋友更好

做他女朋友才是幸运
可惜我没有这个运气了

当初他是知道我暗恋他的吧

不然为什么要当着另一个男生的面说我暗恋的是这个男生

我很生气地走开了

后来在q上删了他

现在记忆又翻涌而来

但是但是都结束了

祝他幸福
一切都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