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我

我的树洞,希望永远没有人发现。

我真的错了

我以为可以抑制食欲

错了

今天又彻底爆发了

我好怕暴饮暴食又找上我

我真的好怕

我怕回到之前最黑暗的岁月

我怕又堕入那个无底的深渊

我一定是太想家了

不然不会一看到包子就迈不开步

还脑子一热买了一盒

还被可恶的大妈说了

我真的很脆弱

往往是陌生人的一句话就把我击垮

我一直善良待人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善良一点呢

只要一个和善的眼神就可以

何必出口伤人

这就是我越来越冷漠的原因



每当这时候我都会想起你

想到你当初受尽了多少冷眼嘲笑

才会离开故土远赴他乡

又是怎样忍受异乡的孤独与寂寞

十年的光辉岁月一朝瓦解

你付出了多少你又得到了什么???

命运真是如此不公

总是让我一次一次心寒

评论